close

 

01020001491180_4  

前陣子上映的屍速列車我一直找不到時間去看

昨天放颱風假終於有時間可以看一下了

 

高潮迭起的劇情讓整齣戲沒有冷場

想知道下一秒的劇情

令人不捨中斷 不敢喘息

 

雖然殭屍是很老舊的題材

但整部戲還有很深刻的描寫世界的真實寫態

弱肉強食 人類的自私與黑暗

這不禁讓我思考

如果我也遇上這場災難,我會選擇什麼方式存活下去?

 

真的很推薦給大家,值得一看的好片

能發人深省!

不過看完可能會有點恐懼症哈哈

例如我現在搭火車就要到處看人有沒有異樣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